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虎嘯山莊 @20130420-21



團長:「我上高速公路了,你們確定去哪個營地再跟我縮喔〜」

這次的露營就是那麼說走就走,超經典的笑翻惹〜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天氣不佳,原本下定決心只要0.1%降雨機率,就不露營的大家,還是忍不住心中狂放的露營魂,往埔里的虎嘯山莊出發〜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虎嘯山莊就在地理中心碑旁邊的巷子往山上去,不到20分鐘就可以看到招牌,原來好天氣
時,還是飛行傘的場地〜 風景很優美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不意外的,我們是包場了,小朋友一到就是玩玩玩,有伙伴真好〜
新玩具秀太〜〜〜👉甜甜圈、冰淇淋疊疊樂深得大人小孩的心(雖然小孩後來是拿來當辦家家酒),做的好可愛,消磨了不少午茶時光〜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時候其實雨大到不行,小朋友開始幫忙挑九層塔,今晚熱炒趴的主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人趁著一陣一陣雨的空檔開始紮營,這次的新手露營主角是凱的同學童跟東尼還有翰翰,不過經過交叉比對,他們不是雨神…啊哈哈哈哈哈(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熱炒趴全由凱薩琳一手包炒,真的有乃母我阿姨之風,炒的色香味都有,五告讚欸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孩都玩累了早早去睡,然後就是大人們的說笑時光,搭上無敵夜景,真是幸福滿點!⛺❤


 一夜好眠之後,有對有情有義的赫冰友從台北殺下來,就是阿囉哈和可可妹〜 帶來了阿囉哈叔叔的招牌菜:「Pizza」!
還有他們的秀太〜〜〜👉新天幕小紅!水耶!


 喔對了對了,我的秀太差點忘了,ㄎㄎㄎ〜 紅爹夠!登登登冷〜









凱薩琳的秀太~~行動馬桶!XDDDD真的是好物喲~





開開心心吃吃喝喝收收,這次拔營是我們露了15次以來,最晚離開的一次,有朋至遠方來不亦樂乎。



大合照之後,我們下次見~掰掰\("o")/
(謝謝可可妹拍得好好漂亮批客雀)

在漂亮的紅天幕底下, 開開心心的啦啦啦~~~ (請點我)

4 則留言: